LOADING

台北美食

台北美食‧百冠食品有限公司

台北美食‧百冠食品有限公司

地址:新北市土城區慶祥街49號 百冠食品有限公司

電話:(02)2270-26160915-732723

網站:https://www.8898go.com/yingxiang/index.htm

店家介紹 交通指南

    營業時間: 周一至周五(AM9:00-PM17:00)

    原盈香食品時於民國75年起,初期以蔥油餅打響名號,系列產品有系列產品有蔥油餅批發,蔥抓餅批發,小米蔥油餅批發,酥皮蛋餅批發,千層蛋餅批發,豬肉餡餅批發,牛肉餡餅批發,酥皮烤餅,豬肉餡餅,深受各界好評,歡迎創業加盟。目前有提供古早味的蔥油餅系列產品批發,讓您可小本創業免加盟金並輔導規劃,不需大筆的資金,就能輕鬆的當老闆。

    百冠食品有限公司第一代父親在板橋福德街口,用發財車賣蔥油餅,因為用料實在且價格親民,所以天天都滿滿的人潮,漸漸有詢問想要自己創業的客人,所以後來慢慢轉型做起批發,我們積極推廣想要幫助更多的人賺到錢,因為蔥油餅是台灣的國民美食,不會退流行,是一個可以長久經營的行業。

    台北地區

    新北65快速道路→土城一匝道下→直走亞洲路→慶祥街96巷左轉→即達「百冠食品工廠」。

    高速公路

    土城交流道下(南下右轉、北上左轉)→新北65快速道路→土城二匝道下→直走員安路→亞洲路右轉→慶祥街96巷右轉→即達「百冠食品工廠」。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