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台北美食

台北美食.瑞芳古厝甕仔雞餐廳

台北美食.瑞芳古厝甕仔雞餐廳

地址:224新北市瑞芳區中山路251號 瑞芳古厝甕仔雞餐廳

電話:02-24968200

網站:https://www.8898go.com/gucuo/

店家介紹

    古厝甕仔雞餐廳位於新北市瑞芳區,鄰近九份老街、黃金博物館、象鼻岩、及基隆忘憂谷、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,是一間百年石頭老屋,在祖父時代辛苦自行建造。古厝甕仔雞餐廳結合古骨董文物、文創小市集的複合式餐廳,是具有歷史價值的百年古厝,遺留下許多歲月的痕跡,餐廳擺飾一些古董,古農具留下紀念提供觀賞,到此用餐讓您有懷舊的感覺,感受曾經承載了四代同堂,同心協力打拼的家庭核心價值。

    古厝甕仔雞餐廳美食,延續了祖父母年代的古早味料理,希望現在後代子孫及年輕人可以藉由食物去感受簡單、美味極具富有懷舊價值的食物,我們也會依季節性改變食材性做出古早味料理!餐廳大多以10人大圓桌為主,就如同象徵一家人同心團圓,親朋好友團聚,合作伙伴團結。餐廳食材盡量都是當天現採買,至於烤雞、烤魚必須至少於用餐前一個半小時給我們確認時間、人數、菜單,請您給我們充足的時間,讓您有舒適用餐環境及好吃美食料理!


    瑞芳餐廳,瑞芳古厝甕仔雞餐廳,結合古董文物、文創小市集的複合式餐廳,位於新北市瑞芳區近九份,提供瑞芳團餐餐廳,瑞芳合菜餐廳,瑞芳團體餐廳,瑞芳遊覽車餐廳,瑞芳團體合菜餐廳,新北小巴餐廳,新北合菜餐廳,新北團體合菜餐廳,瑞芳小巴餐廳,九份小巴餐廳,九份一日遊美食餐廳。

回上頁